零桑

我做你吃我们都有美好的未来,不介意连赞(真的)

 

夜昆七夕36H 可爱小学弟居然是阴郁大魔王

夜昆七夕36H——19:00


        ooc预警

        青春校园小甜饼,看标题应该能感觉得到🌝🌝

        校园设定比较勉强,一切不合理皆为私设,图一乐就好。

  番外在此:番外 

        翻看新生名单的学生会会长昆看着一张张普通的简历,差点放弃寻找新人的想法,突然他看到一个黑色长发的男生,被略长的刘海遮住了一些面部,但是依旧能看出他精致可爱的脸庞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向喜欢漂亮男生的昆一眼就相中了这位即将到来的小学弟,并且打算拉他进他的学生会,这样还能天天见面,方便他近水楼台先得月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立马打了个电话给他手下的人,要求他们看到夜就把他带到学生会来省的被别的部门给带走了,比较他知道安德罗西也比较喜欢夜这一类型的,可不能让她们先得逞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大一新生开学当天,昆特意穿的光鲜亮丽地在校门口等着这位小学弟,路过的每一个学生的目光都被这个打扮精致的男人吸引了,路过的安德罗西还以为昆在等什么重要的客人,穿的跟个骚包似的看着就不爽。可惜就是因为安德罗西不把昆的行为放在心里导致她后来错过夜,简直想把当时的自己打一顿。

        夜拖着他的行李箱在某一个学长的领导下进入校园,和别人一样他也被闪闪发光的昆吸引了,夜其实也有一点颜控,只是平时都不太会表现出来,可能是没遇到让他心动的颜值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他站在人潮汹涌的校园门口,看着站在他前方的昆停下的交谈,某学长顺着他的目光看到了昆就和夜介绍“他是我们的学生会会长昆阿圭罗,他去年一入学就在学校混的风生水起,特别厉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夜听了他的介绍对昆更加感兴趣了,但是他的领导人花莲在入学前已经和他说要他入学就进入帕格部,注定是不能进入学生会和昆多交流交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打算无视昆离开的夜却被昆拦在门口,昆看着这个和照片上长相几乎相同的人,确定了他就是他要等的人,昆随手忽悠走某学长,带着夜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,我叫昆阿圭罗,你可以叫我昆”昆把夜带到图书馆的一角,看着这个沉默的男生介绍着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夜被昆直勾勾的眼神看的有些心痒,毕竟他还是很吃昆的颜的。夜的眼神飘忽了一下,才回过神握住昆伸出来的手“你好,我叫威傲来,可以叫我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昆握着夜略带茧子的手,勾起嘴角“夜,你要和我在一起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诶?”被昆的话震惊到的夜一时之间竟没控制住自己的面部表情,露出错愕的神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噗,就是跟我去学生会一起工作啊!”昆看着这个可爱的夜,内心的邪恶想法疯了一般开始滋生。

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好!”昆明媚的笑脸使夜恍惚了一瞬间,不知不觉就答应了昆的请求。等他回过神,夜却不好意思拒绝昆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花莲没有在帕格部等到威傲来,而是等到了昆带着一个黑色长发的新生进了学生会的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向宠爱夜的花莲在得知这个消息后,没有责问夜,只是放任他自由活动,说不定哪天他就自己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被昆带进学生会的夜认识了很多新朋友,其中不乏想要挖墙角的部门部长,可惜都被夜和昆明里暗里拒绝了。夜觉得自己被美色吸引进入学生会已经够够的了,不能在跳槽去别的部门了,不然帕格部的花莲要生气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在学生会的日子忙碌而充实,每一天都在学习新的东西,夜对这样的生活总的来说还是非常满意的,只是昆能少调戏他一点就更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仗着把夜招进学生会,昆天天偷偷吃夜豆腐,时不时搂搂夜的腰,摸摸夜的脸,还会说几句荤话逗得夜满脸通红。

        很快一个月就这样完美地度过了,忙于学业和部门事务的昆开始了昏天黑地的工作,就连学生会的部员都很少能见到这位大忙人,夜也是这样,好几天没见昆,他都有些不习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最近帕格部的人也不安分,总是有人来让夜会去,就算是花莲出面也没法拦住那些人,时间越来越紧迫,夜又见不到昆,焦躁的情绪在慢慢滋长却得不到有效的安抚。

        终于在这个时候昆的工作开始逐渐减少,昆也有时间去见见他的部员们。刚进入办公室,他就察觉到了异样,原本应该坐在办公椅上处理文件的夜正趴在桌子上,周遭的气氛也非常阴暗焦躁。

        昆用眼神暗示了一下鸡汤,鸡汤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疯狂摇头。昆无声叹息,摆摆手让办公室的人都先离开,等所有人都走了以后。

        昆蹲在夜的旁边双手压在夜的腿上抬头看着夜问“怎么啦,夜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昆学长,我不想离开学生会!”夜在昆进入办公室的时候就知道了,他思考了很久,他不想离开昆,也不想离开学生会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夜,没有想让你离开这里!”昆看着眼眶都有些红的夜,轻声安慰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帕格一直要我去他们那里,我不想走!”夜强忍着委屈向昆解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没事,我会向帕格那边说明的,你就留在这!”虽然惊讶于帕格这个招人十分严格的部门为什么要强行带走夜,但是夜现在是他罩着的人,说什么都不能让他受了委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帕格他们很厉害!”夜终究还是怕昆一个人对上帕格会有什么隐患,想放弃抵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夜,你想去帕格还是留下来?”昆不忍心夜左右为难,只是给了他两个选择,不论他选择哪一个,他都会给夜安排最好的办法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...我想留下,昆学长!”夜的眼泪还是没有忍住落了下来,昆看着这个漂亮的小学弟红着眼眶眼泪大滴大滴的落在他的手臂上,只觉得心疼得要命。

        昆伸出双手抱住夜的脸替他擦着眼泪,一声一声哄着夜,直到夜的情绪终于平静下来。当夜恢复往常的平静后,回想起刚才发生的一系列事件,羞耻的红着脸低下了头。

        被夜的反应可爱到的昆再一次坚定了要把夜追到手的想法,但是看夜现在还没有那个心思的样子,他也不好现在就表白。

        既然答应了夜,昆也开始了对帕格的一系列办法,虽然搞得昆也焦头烂额,但好歹帕格那边是松了口不打算强行带走夜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成功留下夜后,昆为庆祝入学生会的新人们开了迎新晚会,当晚众人齐聚酒店,吃了一顿后在副部长的怂恿下又去了一趟KTV。

        玩到半夜才一个一个打车回到各自的寝室,最后只留下善后的夜和昆。KTV如梦一般的灯光照在昆那白皙光滑的皮肤上,晃得夜喝了酒的身体也开始不听指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昆学长,你长得好好看!”夜看着昆微微透红的脸,神情迷离的说着,还把昆抱在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昆惊讶于夜的酒量,只喝了一点点就醉成这样,不过他倒是很喜欢这样的夜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夜也很可爱哦!”昆双手揽在夜的脖颈处看着夜金棕色的眼睛,回答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被昆抱着的夜把头埋在昆的颈窝蹭了蹭,鼻尖嗅着昆身上混杂着酒味的体香,迷迷糊糊的说“我好喜欢你,昆学长!”

        虽然说醉酒的人说的话不能信,但是昆还是认真的回答了他“我也很喜欢你,夜!”

        听到令人满意的回答后,夜就陷入昏睡之中了,昆扶着瘫软的夜思考了一会决定开个房间,凭他一己之力想要将一个成年男孩带回他的寝室还是有点困难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在服务生的帮助下,昆把夜放倒在洁白柔软的床上,服务生很自觉的迅速离开了,昆无语的满头黑线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昆看着夜红扑扑的脸,睡着时微张的嘴唇,想了想服务生会想奇怪的东西也不无道理,看见这样的夜谁把持得住!

        不过喝了些酒,昆也有点困了,把两人收拾了一下就和夜躺在床上睡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是睡得好了,第二天醒来的夜却陷入了贤者模式,虽然喝的不多,但他的的确确忘记了昨天醉酒后发生的所有事,包括他到底是怎么来的酒店和他为什么和昆睡在一张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 醒来的昆看着这个仿佛石化的夜,心生一记。昆一把抱住夜的腰把他拖回被子里,整个人贴在夜光滑的皮肤上。夜被昆的一通操作搞得浑身通红,双手死死贴自己的侧身,不敢碰到昆。

        夜忍了一会,想了想在不把昆“叫醒”,他就要憋不住了。“昆...昆学长!”

        昆装作刚醒用慵懒的声音应了一句“嗯?”

        夜咽了咽口水“我们是不是要去学校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昆伸出一只手抓起手机看了一眼时间七点,还早。不过他也不敢把夜逼得太紧,就松开了夜,起身穿自己的衣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夜羞耻的低下头问“昆学长,昨天我我...”

        昆边穿衣服边说“没发生什么事,你放心!”

        夜放下心松了一口气但昆继续说“不过你昨天说特别喜欢我!”

        夜先是羞耻于自己在醉酒时说出这种话 但他也很想知道昆是不是也喜欢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昆学长,你...喜不喜欢我!”夜金棕色的眼睛看着昆白皙的脸,认真又害怕的问着他的心上人。

        本来以为夜对他只是朋友之间的喜欢,但他现在知道不是这样的。他的学弟,他一见钟情的人也爱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昆勾起嘴角凑近夜,轻吻在夜的嘴唇上,“我也喜欢你啊,夜!”

        夜被这样的轻吻勾的发慌,他一把抓住昆的手,把他按在床上两人在床上相视一笑,昆喘着气说“今天就不去学校了吧,夜!”

        夜炽热的唇游走在昆的胸膛,用动作回应了昆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表白后的两人在学校里毫不避讳的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,在众多学生的安利下,不关注这种事的花莲都知道了这个消息。一向沉着冷静的花莲一时之间都没缓过来,她赶忙给夜发了个消息询问真假。得到肯定的回答后,她开始思考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,夜怎么就和昆谈起了恋爱。

        享受着夜无微不至的照顾,昆也没有仔细思考夜的来历。然而一个月后从吉黑德那边来的传闻,让他得知了夜的来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帕格的预备社长?”昆听着社员的话,开始思考这个预备社长他好像从来没见过,开组会的时候他也没遇见过这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旁的夜听到昆的这句话突然有点害怕“昆学长,怎么突然问起这个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毕竟是曾经想把你挖走的社团,还是要小心一点比较好。鸡汤你去查查这个人,资料发给我。”帕格社在这个神之塔大学里都算是鼎鼎有名的社团,突然空降一个新人预备社长,昆怀疑帕格社近期会有什么大动作,还是查查比较好。不过一心想着这件事的昆没有注意到夜的神情有些不对。

        夜此时正想着怎样才能在不被迫分手的情况下告诉昆,帕格社的预备社长是他这件事。陷入沉思的他不知不觉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,还以为夜只是累了的昆并没有叫醒他,只是给他盖了一件衣服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当他收到花莲的来信和鸡汤收集到的消息后,他满脸复杂的看着这个面容可爱,性格也很羞涩的男孩。没想到啊没想到,他一见钟情的男孩居然是帕格社的预备社长,难怪帕格社的人之前要强行带他走,原来是他把他们的预备社长给拐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然而鸡汤给的资料里显示威傲来是个异常孤僻且难以捉摸的人,和昆认知中的夜一点也不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想起了夜早上怪异的神情,昆终于知道他为什么会紧张了。不过在他面前乖巧可爱,在别人面前孤僻抑郁的夜真的很戳他。

        接下来就看看夜到底要怎么和他解释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结束了,家人们,写不出来了!

        或许会有一个小番外吧!

评论(4)
热度(134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零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