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桑

我做你吃我们都有美好的未来,不介意连赞(真的)

 

七夕 尼吉 我的王子殿下

        七夕贺文,纪念我爱过的cp

        ooc预警

        简简单单小短篇

        “皇冠很适合你,吉恩!”尼诺对着带上普通铁质镀金皇冠拍下照片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皇冠,但吉恩那超越常人的气质,让这皇冠都更加璀璨夺目。

        吉恩不适应的扶了扶即将滑落的皇冠,看向尼诺的眼神仿佛是在催促他赶紧拍完照片。

        尼诺笑着放下相机,将皇冠取下,整理了一下稍微有些凌乱的金色头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是小孩子了,我可以自己整理!”吉恩对于尼诺总是下意识的照顾自己有些无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抱歉,太习惯了!”尼诺收回手,坐在吉恩的旁边,仔细的看着这个从出生到现在他都一直爱着的人,责任不假,但爱也不假。

        尼诺一只手托起吉恩的右手,轻吻在他的手背上“今天过得开心吗?我的王子殿下?”

        吉恩把手抚摸上尼诺的脸“你要来感受一下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荣幸之至!”



评论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零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